某不知名超杂食入厕读物写手自娱自乐囤货冲浪蹦迪专用号 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更

【环壮】日常故事未命名

日常故事,r15有刹车。


ooc预警,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

.

.

.

.

01


足够明亮的阳光透过窗子闯进来,毫无顾及地扑到还在睡梦中的人的身上。


被光线打扰到的四叶环忍不住翻了个身,揉了揉眼睛,下意识习惯性嘟嘟囔囔地唤了一声小壮。


无人应答。


房间里空空的,只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边掉下去的国王布丁呆呆地坐在地上,委委屈屈地看着他。


“今天没有叫我起床......啊,是周末,小壮跑到哪里去了?”


四叶环试图从两人前一天的交流里寻找答案,结果脑子里能想到的只有昨夜自己抱着搭档挤在这张单人床上入睡,迷迷糊糊中怀里的人单薄的身子渐渐变得暖和起来,而掌心抚摸着的脑袋毛茸茸的,很舒服。


他挠了挠头发,低头看看自己的手心,总觉得有种说不清楚的不太真实的感觉。他又抬头看了看窗外。


洒下来的阳光总是温暖的,但怎么抓也抓不住。



02


“三月月早啊! ”


“噢!早上好!不过环现在才起床吗?我都开始做午饭了。”


平底锅里滋啦的一声,蛋清和蛋白应声落下,三月一手掌着锅铲,一手顺势把蛋壳扔进垃圾桶。


“饿了吗?”


“嗯。”环看了一眼锅,“我想吃鸡蛋国王布丁。”


“那是什么?不过今天不许吃布丁哦,壮五出门前特地叮嘱过了。 ‘环这个星期的国王布丁食用名额已经用完了,请看着他一点,拜托了。’ ”三月说道,“壮五是这么说的。”


“人不在,布丁也没有。”情绪像一团乌云,毫不掩饰地萦绕在环的脸上,“那小壮他人去哪儿了?”


三月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听大和说好像是这两天刚接到了和他一起拍戏的工作……壮五没有跟你说过吗?”


“这两天?”环眨了眨眼睛,还是没能想起来。“好像没有。”


“唔……那可能是还没来得及吧,毕竟是刚接到的工作嘛!不要太担心啦。”三月拍拍他的背,“帮我喊一下其他人吧,开饭了! ”


“好。”这样解释倒也合情合理,环没有多想,露出一个爽朗的笑。


吃美味的饭菜、和nagi一起看了动画、在一织织的严格监督下终于磕磕巴巴地背完了老师指定的课文、照例和陆陆打了两盘游戏、傍晚去练习室练了跳舞……这一天对四叶环来说,和往常的周末好像差不多,但又好像差了许多。


“好想和小壮一起过周末,要是小壮在就好了。”心底仿佛有个声音一直这样絮絮叨叨地说着。


之前并不是没有过两个人分开的工作,可环还是很不习惯壮五缺席自己的身边一整天,况且还是难得的休息日。


然而直到睡觉前,壮五也没有回来。环躺在床上,又一次打开手机皱着眉头看了一遍半个小时前壮五回过来的rabbit chat,只见上面规规矩矩地写道:“环君有什么事情吗?今晚我还有未完成的工作,时间比较吃紧,可能需要通宵……我不在的时候不许偷偷吃国王布丁,过量了对身体不好。”


环把手机扔到一边,脸上不满的神色中掺杂着失落。偶尔环也会觉得,即便是在怀抱中,这个让自己想要紧紧牵住的人总是不经意间散发出一种微妙的不安定的气息,他总是像一阵风一样捉摸不透,显得有些若即若离,甚至对于壮五对待自己的心意,环也并不能十分确信。


“小壮真难懂。”他抓起身边的柔软的国王布丁大号玩偶,半趴着睡下了。壮五不在的时候,布丁玩偶是他最忠实的睡眠伴侣,可一旦壮五回来,这位忠实的伴侣就可能遭受到今天早上那样被不小心踢到床下的冷落待遇。


布丁玩偶软软的,很舒服,但四叶环更喜欢抱着硌人的小壮,比起说是一种陪伴,更像是出于一份保护的心理——仿佛只有在自己的臂弯里,小壮才是安全的,也只有如此,他才会安心。当然,自己搭档的骨头硌人也是真的,每次碰触到他过瘦的身体,环都会在脑子里转一下该怎么喂这个人吃更多的东西——比如把自己喜欢的甜食硬塞给他。


环从来没有熬夜的习惯,察觉到困意后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睡得很熟,梦中和布丁小人跳舞,伴奏是Monologue note。旁边一直有一只紫色坏怪兽在捣乱,发出“咕唧咕唧”的糟音,环听不懂它在说什么。


醒来就是工作日的第一天,这可不是什么令人振奋的事情。明明定了闹钟,可环照例睡过了头,在一织不满的催促声里草率地穿好了校服,路过壮五半掩着的房门前的时候忍不住往里瞥了一眼,看见自己的搭档挂着巨大的黑眼圈一脸疲惫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胳膊下压着几张写满字的纸。


环的心里顿时有种难以言表的滋味。


“四叶你还在干嘛?再不走来不及了,我不想陪你罚站。”


课上,环的脑海中时不时的会冒出壮五早上的样子。他从课桌抽屉里摸出半截手机,防备着老师偷偷摸摸往rabbit chat对话框里敲了一行小字:“小壮在吗,感觉还吗?”,结果在按下“发出”键的前一秒钟又想了想摇摇头删掉了——像这么发出去的问题一定会得到类似于“我没事” “让环君担心了” “上课不要玩手机喔”的回答。于是他重新打出“小壮要拍戏,为什么不告诉我?”然而又删掉了,因为环突然想起壮五还在补觉,手机震动可能把他吵醒,壮五已经很辛苦了,而他不想把他的小壮吵醒。


听不进去,老师讲的什么完全听不进去。


环叼着笔帽百无聊赖地盯着窗外。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听到下课铃响,环立马就在桌上趴下了,课上光听那老师在台上叭叭叭,眼皮早开始打架了。他刚趴下,坐在前排的女生突然聚在一起,其中两个掏出手机,一堆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了起来,时不时还做出惊讶又欣喜的样子,叽叽喳喳的甚是吵闹。


“你们知道吗?二阶堂桑参演了新作品! ”


“逢坂壮五也是idolish7的成员吧?他好像还是第一次演电视剧诶……”


“对,是一部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我听说原作里还有吻戏和床戏! ”


“这也太刺激了! ”


“哈哈!我期待起来了! ”


耳朵自动选择性捕捉了部分爆炸性的关键词,环一下子从桌上弹起来,困倦之意荡然无存。他拍拍前排女生的后背,大声问道: “呃,你们刚刚说什么?小壮要拍吻戏和床戏?”


周围乱糟糟的气氛突然就安静下来,仿佛在这一秒大家都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在座位上写作业的和泉一织深深地叹了口气,对这种涉及到团员的形象问题的情况他根本没法置之不理,只好被迫放下笔站起来一脸平静地向大家解释这只是预告的一小部分,并顺带非常含蓄地为这部剧打了一遍广告,说各位同学习之外如果有空闲的时间可以去看看。



03


环和班上的男同学交流过,虽然是无意间的,但最终对性事也蜻蜓点水了解一点了,大概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他并没有丝毫的迟疑,他知道他该立马直截了当地找当事人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可面对那个人略带疲惫却笑盈盈的脸的那一刻,他似乎一下子被什么东西噎住了喉咙,脑袋里能使用的词汇在一瞬间全跑光了。


该怎么说?该从哪里开始说?


“环君怎么了,为什么匆匆忙忙的?是在学校遇到什么事吗?别慌,我在这儿……”


“小壮……”环的目光里带着不解和难过,甚至多了一丝愤恨, “小壮是笨蛋!是大笨蛋! ”


“我……”


四叶环没有给此时此刻不明所以的壮五开口礼貌询问的机会,他不知所措地将壮五的脑袋连带着整个人揉进了怀里,抱得紧紧的,仿佛只要一松手,自己的搭档就会立刻变成别人的所有物。


忙碌了一天的壮五尚未从工作中脱身,方才思绪还在成堆的乐谱间高速运转着,现在既没能回过神来,当然也没能猜到环生气的理由,他只好任由环这么抱着,轻轻抚着对方的背,嘴里一个劲儿不明所以地道着歉。


但他万万没想到身后的手撩开了自己的衣物。


壮五吓了一跳,身体本能地哆嗦了一下。


指尖与腰部的皮肤滑动摩擦产生的触感痒痒的、麻酥酥的,汇成了一股电流穿过全身的每一条经络,居然有点舒服——壮五持续工作了十几个小时的大脑突然就当机了。


为了照顾夜晚怕黑和起床困难的环,过去他们常常挤在一张床上睡觉——普普通通地睡觉,有时也会普普通通地抱在一起,像这样的情况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下一秒他被半推倒在叠得整整齐齐的被褥上,再下一秒他的搭档趴在身上,用极其生疏而又略显笨拙的手法解着他衬衫领口的纽扣,紧接着是俯身的亲吻,从脸颊吻到颈部再到锁骨,一路下滑……


“等等。”慌乱之中理智终于探出头来,但他没有推开环,只是有些制止意味地握住了环结实的手臂。


环便抬起头来看他。壮五似乎比他更不好意思,面颊泛着绯红,澄澈的目光好像因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情欲的薄雾而变得朦胧。也许他还在暗自庆幸着凌乱的发丝遮住了自己的半边脸,心想着否则真想随便挖个洞钻进去。


和别人拍床戏的时候,小壮也是这种表情吗……环在心里默默想道。


“环君,能告诉我原因吗?环君平时明明都不会这样的。”


“小壮昨天晚上去拍戏了对不对?”


“对。”壮五点点头。


“那个剧里……小壮要跟别人亲亲……还有……上床。”环委屈地瞥向一边,皱了皱眉,“为什么要那么轻易地和别人做和我都没做过的事情啊! ”


“诶?”壮五愣了一下,歉意随即堆上了他的脸,和尚未褪去的红晕混杂在一起。抿着的薄唇和垂下的眼眸显出为难的神色,令人不忍心再多加责备。


片刻之后,他勉强支立起上身,伸手去抚摸环的脑袋,解释说自己昨天确实去拍戏了,但并不是他所指的那一场。


“那小壮为什么瞒着不告诉我?”


“我没有想要瞒着……”壮五说,“那天睡在环君身侧的时候,我一直在犹豫该怎么把这件事情说出来……”


“我有说过我永远都会支持小壮的。”


“我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因为环君还未成年……”壮五欲言又止,“其实等我犹豫好的时候,就把大致事项说出来了,可是当时我发现环君已经睡着了……所以我并不清楚环君有没有听到,想着第二天再找时间好好谈谈,结果没有想到会忙得一塌糊涂……真的很抱歉,让环君担心了! ”


“唔……原来是这样啊。”环歪了歪脑袋,“那小壮还会和别人上床吗?”


听到环这么问,壮五就笑了:“一般都会找替身的,或者是借位。环君有听说过借位吗?”


“好像知道一点。那亲亲呢?”


“嗯……这个倒不一定。大和桑说艺人演戏也有很多本人亲自上的先例。”


“唔,这样啊。那小壮,我们来练习吧。”


“诶?”


“我说,我们来练习,在拍戏之前。”


“环君是说……想和我接吻吗?”


“嗯。”



04


夜已经深了。


壮五没有睡着,今天是他第一次与环接吻,也是第一次和别人接吻。


环不是别人,是和他朝夕相处、有着亲密关系的搭档。


可即便如此,那孩子嘴唇的触感……还有舌尖的温度……壮五想着想着,拿被子蒙住了头。


他原以为环未成年,懂得这些成年人的事情还为时过早,而没有考虑到环作为一个尚处在青春期发育中的少年,也渐渐地有了自己强烈的生理需求。壮五仍有顾虑——他不清楚如果这时候满足了自己的搭档,是否会对环的身体造成负面的影响,毕竟在自己的那个年纪,解决这类事情全靠自己。


他仍想等环长大,他愿意等。


月光如丝,照拂着屋内的两人。耳畔是熟悉的均匀的呼吸声,令人舒适,令人安心。眼睛渐渐地也习惯了黑暗,壮五借着朦朦胧胧的微光注视着环的侧脸。


他喜欢这样看着环。


眼前的这位睡姿完全不讲章法的年轻人经常霸道地把布丁抱枕踹下床,却从来没有抢过自己的被子。他时而慵懒,时而活力四射;像个孩子,又有一份大人的担当。他既是自己的工作伙伴,也是自己的恋人——尽管彼此从未表明心意。偶尔的,壮五也希望时间能在此停滞,心想着哪怕只是像现在这样和环君安安静静地待在一起,就已经足够幸福了。


看着看着,他不禁从心里生出怜爱,嘴角弯弯,爱意从眉眼里溢出来。


他凑近过去,蜻蜓点水吻了他的额头。


“我迟早是环君的,身与心都是……”



想要做你的月亮,在你看得见或是看不见的地方注视着你。


想要做你唯一的月亮,于月明之时赠予你世间最温柔的吻。


“晚安,环君。”壮五轻轻地说道,替熟睡中的人掖了掖被角。



End.

评论(8)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