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超杂食入厕读物写手自娱自乐囤货冲浪蹦迪专用号 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更

【万千/千百】下班后的日常

*入厕读物短打x

*tag我打在标题了,洁癖自行避雷喔

*ooc例行警告!

————————————————

【万千】

玄关的门咔嗒一声打开了。

“万。”折笠千斗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唤道,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将紧贴着沙发表面的帅脸转过来面向门口的人,“你回来啦。”

万瞥了一眼千,放下手中的公文包坐到他旁边,狠狠地搓了一把千的脸。“你啊……跟千说了多少次了,至少把演出服换下来再躺下啊!弄皱了怎么办?”

千的身上还穿着live上《No doubt》的衣装。

“啊……我太累了。看不过去的话,万帮我脱嘛。”

又是懒洋洋令人恼火的声音。折笠千斗总是这样,话从嘴里轻飘飘地吐出来,化成一根根羽毛去挠他大神万理的心窝。

行,脱就脱吧,谁让自己摊上了这么个麻烦的人呢。

万试图把趴着的千翻个面去解他的扣子,然而后者就如同一条粘锅的鱼一样牢牢地贴在了沙发上,怎么扒都分不开,仿佛已经和柔软的沙发融为了一体。万感觉逐渐蹿上头的火气正在迅速地燃烧自己多年来积累的耐心与温柔。

“千。”万努力以听起来还算友善的语气劝道,“你稍微动一下。”

“好。”

然后万就后悔了,因为眼前的人居然得寸进尺地往前挪了挪,趴到了自己的腿上。

“万的腿上,好舒服。”

万一巴掌拍到千的脑袋上:“我说啊,千,我不在的时候你应该给百君添了不少麻烦吧?”

“momo?好突然。”千抬头和万对上了目光,“万是吃醋了吗?”

“谁会吃这种醋啊?!”

千噗嗤笑了一声,从万的腿上爬起来,一副“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开始解自己的扣子。

“不跟你胡闹了,我去洗澡了。”说着万散开了脑后的马尾,准备向浴室走去。发丝无意间触到千的手臂,触感随即就消失了,千的心里突然小小地怔了一下。

他突然抓住万的手腕,嘴角扬起一个弧度,眯了眯眼睛,目光里带着一丝坚定。

“一起吧,这次绝对不会再让万逃走了哦。”

“你啊,脑子里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啊。今天的live已经很累了吧,明天也不是off day,我还得上班呢所以早点睡吧……千该不是想让我讲睡前故事哄你睡觉吧?我是经纪人,不是偶像,可没有歌迷福利的哈。”

“可是,我想和万一起洗澡诶。”

万假装没有听见,一个箭步冲进浴室。关上浴室门之后,面对的却是一片许久的寂静。

放心吧。不会再逃走了,除了你身边我哪儿也不去。

他一个人默默地决定着。

这当然是大神万理藏在心里的,永远也说不出口的情话。

在哗啦的水声中,迷糊的雾气里,忘了上锁的门悄悄地裂开了一道缝隙。它越变越大,紧接着从那里探出了一颗白色长发的脑袋。

【千百】

下班后总算有机会喘一口气了,live消耗的体力过多,尤其是在冬天。折笠千斗瘫在床上,想着,自己应该需要睡满三天三夜才能给身体充好电。

相比之下,自己的搭档似乎总是显得精神得过分了。千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今天演唱会过后百在休息室里光速变装,笑着说还有事然后遮遮掩掩匆匆忙忙离去的样子。

“居然婉拒和我一起回家啊,momo好过分诶。”千翻了个身,这样喃喃自语道,然而事实上千在意、且急于确认的,却是另一件重要的事情。

过于担忧以至于无法入睡,千甚至顾不上疲惫出了门。

“momo,到家了吗?”

“啊darling!”

“没有睡觉吗?”

“没,没有没有!小百刚好要睡了!”

“百,你就别骗我了,你现在在哪儿?”

“咦?我在家啊。”

“那,开门吧,我在门口。”

“啊不行不行!小百已经脱光光睡觉了!”

“脱光?没关系我并不介意哟。不过,我刚才有听到‘欢迎光临’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不是千想象的那样!呜呜呜呜呜好吧……对不起……!”

“百,你居然骗我?你还在和月云了待在一起对吧?”

“嗯……不过darling不要担心!我已经警告过了桑不要对你……不要再干扰我们了!”

“你是傻瓜吗?”电话那头的千好看的眉心皱了皱,带着一声叹气,“我真的在你家门口喔。”

“诶?真的假的?有帅哥守在家门口小百好惊喜!”

“所以快回来吧,我就在这等你。外面好冷啊,momo再不赶紧回来我就要冻死了哦……”

“等等!darling不是有我家的钥匙吗?”

“……”

“啊,被想起来了。那我假装没有带在身上好了。”

“那小百只好相信darling了~”

百带着口罩,背着黑色的斜挎包的身影出现在那里的时候,他没想到千还在门外,穿着一件白色T恤,和一件薄薄的灰色大衣。

“千!久等了,我回来了!”

百十分高兴地跑到跟前,见到了熟悉的笑脸门外的人显然舒了一口气,给了百一个拥抱。手指冻得发凉,怀抱却是温暖的。

“哇手好凉!为什么不进屋等呢?千不要紧吧?有没有着凉?”

“因为想快点见到百。”千说道,“好快点严厉地训斥和惩罚坏孩子百又背着我做了危险的事。”

“呜,小百知道错了,千就原谅小百吧……”

“一起睡觉就原谅你喔。”

“darling好狡猾!”

漫长的冬夜里,两颗炙热心脏在猛烈地跳动着。恋人温柔的气息近在咫尺,像往常一样的,又仿佛过去了很久很久。

/End.

else: 有生之年能等到《未完成的我们》出碟我太开心了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