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超杂食入厕读物写手自娱自乐囤货冲浪蹦迪专用号 想起来的时候就会更

《环壮同居后那些不得不说的小事》饮食篇01 爆米花大战

日常故事,同居已交往


ooc警告,如有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

.

.

.

.

.

周末的夜晚,咩走二人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四叶环悠哉悠哉吃着零食,一条长腿恃宠而骄,翘到了隔壁搭档的腿上。


电视节目进入了某不知名零食品牌的广告时间。


“小壮你知道吗,奥X奥可以扭着吃,舔着吃,还可以泡着吃。”


“嗯……好像听说过。”


“爆米花的话还可以扔着吃哦。”环把爆米花往天上一抛,用嘴接住。


“诶?怎么做到的,环君好厉害!”


“嘿嘿!先这样,再那样。”又一次的亲自示范。不得不说环真的很有天赋,爆米花稳稳地落入口中。


“小壮也试试。”环把包装袋往壮五那个方向一递。


壮五把手伸进袋口,摸奖一样半天才摸出那么一小个,结果拿出来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了看爆米花,又看了看环。


“我记得第一步是……”壮五五根手指攥住它,紧紧张张地往天上一抛,然而接的速度慢了,爆米花砸中鼻尖弹到地上。


“小壮你那样不对啦。”


“可我还是不会……要不环君把技巧教给我,我做下笔记?”说罢壮五起身把桌子上压着的笔记本抽了出来。


“才没那么麻烦哩,小壮的话多练就能会。”环抓出一大把爆米花放手心里,把包装袋推到一边,“我扔,小壮接。”


“好……”


逢坂壮五很显然难以支配这一游戏,但强烈的学习欲望使他化失败为动力,屡败屡战,屡战屡败,越战越勇。


刚开始两个人坐得很近,壮五还勉勉强强吃到了几个,结果到后面距离越拉越远,壮五就忍不住觉得一直向天张大嘴巴的自己很有点像以前自家庭院的池塘里抢不到高级饲料的金鱼。


四叶环自告奋勇当起了陪练,但他的运动神经实在是太好了,视力也很好,加上壮五也不愿刁难他,接不住的次数寥寥无几。


就这样你扔一个我扔一个,包装袋里的爆米花渐渐地浅了下去,客厅地板上的爆米花倒是多了起来。


当最后一颗爆米花落入环的口中时,环摇一摇手上攥着的轻飘飘的空袋子,嘴里缓缓地飘出了三个字:


“啊,没了。”


壮五刚刚练习得相当投入,这时候才突然意识到什么,低头一看,惊觉“战场”上已是一片狼藉。


壮五的内心即刻开始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他犹犹豫豫地问道:“环君……我们这样浪费食物是不是不太好?”


“浪费食物?”环疑惑。


“掉在地上了,不就不能吃了吗?”


“诶?不能吃了啊?”


“当然啊!”


“可是小壮以前有说过,‘也开始觉得死不了死不了’。”


“是不会死……可是看环君肚子痛我也会难受啊……”壮五的脑海中一闪而过环上次不看生产日期一不小心买到了过期布丁在厕所待了一个下午,结果自己扒在厕所门外什么忙也帮不上的痛苦经历。于是他咬咬牙,坚定地说:“反正我是绝对不允许环君吃掉在地上的食物的!”


“喔。那好吧,都听小壮的。”环说,“我不想让小壮难受。”


壮五笑得十分欣慰:“那环君先去洗澡吧,我收拾一下就来。”


“哦,好。”


环转身往浴室的方向走,走到一半又折了回来。


“如果帮小壮打扫的话,可以奖励我一个亲亲吗?”他认认真真地问道。



End.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